close

上一篇文章剛剛貼出, 有一首歌的歌詞馬上進入我腦中

歌名是: 凡事都能作 

信是未曾看見  依然仰望十架

信是完全交扥  深知主已掌權

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 凡事都能做

或風浪  或低谷  主平安在我心

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 凡事都能做

行在主的旨意  我凡事都能做


這首歌講到信心問題, 什麼是信心?

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 是未見之事的確據

意思是說, 妳所盼望的事情, 沒有看見過的事情, 卻單純相信的, 就是真的信心 

很妙吧~~這個科學至上的年頭, 有誰不相信"眼見為憑". 有誰會真正相信自己沒看過的事情?

可是仔細想想, 似乎有很多事情, 雖然沒有看見, 卻深深相信的

例如, 我沒看過我媽生我, 可是我相信他就是我親生的母親

有些比較無形的, 例如信念, 就是不管怎麼樣, 就算沒有看到, 妳也一定相信並且秉持的一些想法

"那沒有看見就相信的, 是有福的"

我覺得, 科學與信念, 兩者之間並不衝突. 只是我們有限的心思, 往往只能選擇其中之一, 沒有辦法兩者都兼顧

但是我想許多科學的發明, 應該也是起源於最初一個單純的信念, 並且憑著信心所以發展出許多偉大的科學吧~~

離題了~~

寫這篇, 其實只是因為那首歌突然跑進我腦中, 而且是剛剛才講完我對未來十年計畫有點苦惱等等之類的話題

我想, 我需要更有信心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eyt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