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我的青春!

我的殘缺, 我的遺憾, 也是我21歲以前少數永遠記得住卻想要遺忘的回憶!!

記住, 是因為那是我的一部份, 

遺忘, 是為了找尋更美好的目標,

鼓勵所有想要朝夢想前進的人, 勇敢的去吧!! 把當下的人生整理好, 就不要再懷疑啦~~

去了, 就要勇敢起來, 就算是你一個人默默努力也不要忘記周圍有人跟你一樣~~

記得自己給自己吶喊, GOGOGO, 再往前一點, 再飛高一點, 

年輕, 歲月是最好的本錢, 青春無敵, 沒有家累, 沒有負擔

年紀到了三十歲, 還是一樣無敵, 只不過是用別的東西繼續燃燒, 不只是時間而已, 而是生命!!


我要繼續燃燒!!!


(看完DCI之後的想法, 又是一股莫名又無言的激動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eyt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