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難熬的時候應該過去了啊!!

一直以來我都不覺得工作是一種重擔, 但是最近的身體真的狀況比較多, 從來不會出現的腳抽筋也出現了, 聽一個朋友說她之前壓力很大的時候也是這樣, 即使妳心裡不覺得壓力大, 但是妳的身體會告訴你, 這一點讓我有點嚇到, 這幾週來因為上班時間長, 運動也變少了 (其實本來也沒有很多啦, 但至少平均起來一周也可以騎三次運動腳踏車, 消耗個四五百大卡~~), 可能是因為運動也少了, 精神狀況反而變差了, 即使晚上有睡覺, 但是隔天到了下午就很愛睏, 晚上七八點同事走了辦公室比較安靜之後, 眼皮竟然睏到快要閉起來, 這種情形以前真的沒有見過!!! 疲勞累積的程度真的有這麼誇張嗎? 

唉~~ 總算這個月結束了, 從明天開始應該就可以恢復正常了吧, 我還是很熱愛我的工作, 也很喜歡挑戰, 但是重複而且大量磨掉時間的事情還是很多, 有時候不禁還是會想 這樣做事是對的嗎? 真的有切中要點嗎? 雖然工作難免有這些情形, 但是真的耗掉大量而且寶貴的時間, 這點讓我覺得很恐怖, 會有那種好像在倒退的感覺, 勞累是一回事, 效益又是另外一回事呀~~

身體是自己的~真的不希望再來這樣一次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eyt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